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国内领军物流企业总部落户开发区

发布日期:2019-03-14 15:08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狮桥运力是中国第一家提出打造超级车队的物流企业。

    狮桥运力自有车辆4000+台,外协车辆10000台+,是干线物流排名前2位的运力平台公司。上游承接国内一线电商、快递快运公司以及数千家中小型物流公司的物流货运需求,下游为数十万卡车司机提供整合式、一体化和长链条的物流产业综合解决方案,提高运营效率,提升服务质量。


    作为中国领军的商用车智慧服务平台,AI技术是狮桥运力的核心竞争力之一,在移动化、电子化、自动化的移动互联技术和大数据技术的支持下,狮桥运力各环节的运营效率提升显著。特别是在TMS技术赋能下,狮桥运力已实现了全局运营管理、基础数据采集与管理、分拣中心管理、干线运输管理、配送管理、回单结算管理等覆盖物流全场景的数字化管理功能。

    据了解,截至目前,狮桥运力为数万名司机提供整合式、一体化和长链条的物流产业综合解决方案,为国内所有一线电商、快递快运公司和广泛的第三方物流公司提供高质量的承运服务。

    落户 开发区给企业发展送助攻

    作为天津乃至渤海地区先进制造产业的核心区域,且毗邻港口,天津开发区为以金融和物流为代表的现代服务业等产业提供了优良的产业环境、丰富的产业链、完善的配套基础及广阔的平台。

    在狮桥运力迁址落户的过程中,开发区与狮桥建立了良好、密切的合作关系,也衍生了更多好项目的落户。

    未来,狮桥还将继续借助金融工具力量,以及完善的技术服务能力和业务网络,建设数据驱动式现代化运输管理体系和无车承运人体系,积极推进智能驾驶、自动驾驶在物流行业的应用,实现平台业务流程和经营模式的重构以及供应链全要素的整体升级,打造行业领军的智慧物流平台。

    开发区将继续为狮桥及旗下各个项目提供全天候、全方位的服务,确保各个项目的有序、健康发展,狮桥也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开发区乃至天津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