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泰达企业巡礼】林斯特龙:百年名企泰达踏上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4-03-21 09:33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企业员工身着的工作服,除了整齐划一,美观耐穿,其实还有很多特殊功能,甚至蕴含着不少高科技。在电子制造业,衣服上有静电会损害电子元件和设备,所以工作服需要具备防静电功能;在制药行业,人体携带的微生物、颗粒物存在污染药物的风险,因此工作服的洁净度十分重要;而在石油化工、食品餐饮等其他行业,对工作服也具有特殊要求。抓住中国日益增长的个性化工作服市场带来的发展机遇,林斯特龙(天津)企业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林斯特龙)作为国际纺织品服务巨头,一家长期深耕工作服整体外包服务的国际企业,在天津泰达这片土地上走上了发展快车道。

    工作服管理“芯”科技 数字化赋能新体验

    一天的辛劳工作后,员工将使用过的工作服放入回收柜,第二天,另一套整洁干净的专属工作服早已静静等候在个人的更衣柜里,提供这些贴心服务的正是林斯特龙。不单是工作服设计、生产、试穿,林斯特龙还提供清洗、维护、递送、库存管理、更衣柜服务等环节的工作服外包服务。在这里,客户不仅能够定制与工作环境适配的工作服,还能自主选择工作服的清洗周期。另外,林斯特龙还会以符合行业要求的标准修补使用中破损的工作服。

    工作服清洗标准专业、递送精准高效,服务以人为本体贴入微,客户企业不仅无需承担购买工作服的高额资金压力,而且还能避免如工作服污染、丢失、损坏、失效、不符合标准等问题给生产带来的风险,也可以避免由于人员流动造成的工作服管理成本上升,这就是林斯特龙对工作服外包服务给出的答案。“让您的管理更简单,让员工的工作更舒心”秉持这样的信念,林斯特龙赢得了华北地区众多企业长期的支持与信任。

    落户天津经开区10余年,如今林斯特龙在泰达为数百家企业提供专业的工作服外包服务。业务的飞速发展随之带来清洁、打包、递送、回收等环节的巨量工作。面对山一样的工作服,如何才能精准高效不出错?林斯特龙对此给出了带芯片的智能工作服解决方案。

    传统工作服收发过程中,工作人员将个人信息书写于工作服上,时间长了可能会出现字迹不清、信息不全的现象,导致发放时无法准确配送。林斯特龙采用RFID高频芯片实现数据化管理,准确记录工作服的客户号、款式、尺码、员工编号姓名、穿着情况、清洗情况、使用年限、修补记录等一系列数据。确保每个员工都拥有自己专属的工作服,实现一人一衣精准管理。在林斯特龙,只需手持扫描仪扫描衣领上的电子标签,便可批量、快速获取工作服信息。所有数据将自动上传云端,通过林斯特龙后台系统企业可实时掌握工作服的清洗、收发和库存情况,省去了人工录入的人力成本,有效解决传统管理模式下的种种弊端。

    全球首个电子工作服洁净室 “老字号”在泰达解锁新成就

    这家不断采用新技术的公司,其实是一家跨越三个世纪走过了176年光阴的“老字号”。林斯特龙在1848年创立于芬兰,是全球纺织品服务领域领军企业,凭借以纺织品租赁为核心的服务而闻名于行业,深受全球客户的信赖。2010 年林斯特龙(天津)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前身信达思(天津)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在天津经开区注册成立。2020年,林斯特龙收购信达思成立天津公司,为京津冀客户提供工作服配套解决方案及服务,目前拥有包括雀巢、玛氏、光明、西门子等近250家京津冀客户,行业覆盖电子信息、医药、食品等领域。

    说起林斯特龙在泰达落户,林斯特龙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陈学坚曾表示:林斯特龙是一个专门为客户服务的企业,因此投资选址会考量能否近距离服务客户、区域的客户群是否集中等关键因素。泰达不仅拥有雄厚工业基础,区内聚集纬湃汽车电子、养乐多、SEW、诺维信等电子信息、生物医药、食品行业诸多客户。同时,泰达的交通也十分便利,拥有众多高速铁路、高速公路和国道,可通达全国各地。作为服务型企业,便利的交通很大程度降低了林斯特龙的运输成本。

    就在去年,林斯特龙在泰达创立国内首个同时也是全球首个专为电子行业提供工作服服务的洁净室。该电子洁净室使用18兆欧的RO超纯水,洁净度达到ISO5等级,可满足半导体和液晶显示器等电子行业对洁净度的高标准高要求,日产能达6000件洁净服。陈学坚说,林斯特龙对电子工作服洁净室在泰达的运营十分有信心,不仅因为泰达周边聚集了千余家电子信息产业上下游的企业,还因泰达招商服务团队细致入微的服务,多年来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大力度的支持和帮助。“无论在10年前的落户过程,还是在10年后洁净室的筹备过程中,泰达招商服务团队的提前介入服务、管委会领导对项目的关怀,都加速了林斯特龙项目的推进和发展,也让我们坚定了在泰达持续深耕的信念。”

    服务与环保并行 探寻可持续发展之路

    扎根泰达的10余年里,林斯特龙的可持续发展理念,也始终与泰达同频。作为一家起源于北欧的公司,环保概念贯穿于企业的发展之路,自1848年成立以来,林斯特龙一直以可持续的方式发展业务,质量、卫生、环境、安全是组成林斯特龙We Care文化的四个重要关键词。

    多年来,林斯特龙确立了以纺织品循环经济为核心的运营模式,从工作服的生产、使用、清洗、递送再到用后回收,每一个环节都符合ISO 14001环境管理体系标准。接下来林斯特龙还将继续优化纺织品服务,致力在2035年实现碳中和的战略目标。另外,企业还通过了ISO 45001 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标准,通过各种预防和保护措施来降低生产中的安全风险,保障员工健康安全,以实现零事故的目标。

    用技术驱动服务,以智能引领未来。无论是智能芯片数据化管理模式,还是可持续发展理念,林斯特龙始终走在时代潮头。未来,林斯特龙天津工厂在提高产能的同时也将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大力拓展新客户,发展洁净室业务。同时采用更加灵活的服务模式,满足客户个性化、定制化的工作服需求,用贴心的服务,助力京津冀企业持续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