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中国建设银行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支行正式展业

发布日期:2024-03-25 10:01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为满足园区科技创新型中小企业各类金融需求,日前,中国建设银行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支行在天津经开区滨海—中关村科技园正式展业。

    中国建设银行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支行前身为成立于2013年1月的中国建设银行天津新塘支行,在进行品牌升级、智慧升级和迭代改造后,重装焕新成立中国建设银行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支行。


    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支行主要为科技园科创类小微企业客户和入园企业员工、园区居民提供“一站式”特色化金融服务。支行内设供客户免费使用的“众创共享空间”,充分结合支行的“劳动者港湾”,将绿色、低碳、青春、公益等理念融入智慧金融服务当中,全面推进“科技、普惠、共享”新金融发展理念,聚焦纾解科技型企业融资问题。


    同时,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支行将与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开展深度合作,结合园区产业发展和企业实际情况,针对园区科技型企业成立时间短,企业在发展过程中普遍存在“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难题,持续优化科技金融服务生态环境,构建出覆盖企业全生命周期的金融服务体系,支持园区内的优质企业快速成长、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发展,搭建“产业—科技—金融”科技金融闭环体系。

    • 创新金融产品

    科技支行深入研究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特点,围绕知识产权,有针对性地扩大抵质押范围,先后推出了多种创新金融产品,助力科技型企业发展。

    • 加快审批服务

    科技支行配备专员,简化办事程序,优先保证科技企业贷款需求,提高企业用款效率。

    • 降低金融成本

    针对不同企业的贷款需求,科技支行帮助企业设计综合化金融服务方案,助力企业减低成本。

    • 全过程服务

    除了在企业融资阶段提供优质服务外,科技支行还在企业不同经营阶段进行跟踪服务,满足企业不同阶段的融资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