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开发区赴北京进行5G试点对接

发布日期:2019-03-12 16:04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全面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以推进联通5G试点网络在开发区布局建设及场景应用为目标,以智能科技产业对信息传输速率需求为导向,开发区组成联合工作小组,为联通与区内企业搭建5G试点对接平台。2月27日,北京联通网络技术研究院5G创新中心有关负责人员与开发区智能科技代表企业云圣智能主创团队就试点场景应用、现有数据传输诉求及未来合作时间节点进行讨论,开发区科工局及智促局组成联合工作小组参与沟通。

    云圣智能由北京云圣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于2018 年1月在天津开发区注册成立,是一家以人工智能为核心,以工业无人机为载体,为行业级用户提供机、网、云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的公司。自2018年5月正式运营以来,仅半年多时间,已经实现了数千万的销售额,发展迅速。不仅如此,云圣智能还获得了近亿元的融资,有望几年内在科创板挂牌上市,成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优秀智能科技代表性企业。(智能制造产业促进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