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天津新闻】 天津开发区发力新消费,玛氏宠物食品工厂签约落户

发布日期:2019-01-14 11:17 来源:​天津新闻 分享到:
  • 天津新闻2019年01月12日报道:

    天津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现在报告由广播新闻中心制作的《天津新闻》:

    听众朋友,早上好!今天是2019年1月12号,星期六,农历十二月初七。下面把今天的天气情况向您介绍一下:

    这次新闻的主要内容有:

    1.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鸿忠主持,张国清、段春华、盛茂林、阴和俊出席

    2. 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准备就绪,将于1 月14 号隆重开幕

    3.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供需两端发力,本市着力推进机器人产业加速发展

    4. 本市启动北水南调工程建设

    6.  天津开发区发力新消费,玛氏宠物食品工厂签约落户

    主持人:昨天(1月11日),天津开发区管委会与全球领先的食品制造与分销商玛氏公司签订合作协议,玛氏公司宠物食品工厂项目落户天津开发区,标志着开发区正式发力新消费领域。请听记者孙昭荣的报道:

    玛氏公司是一家拥有百年以上历史的私营家族企业,总部位于美国,旗下的士力架®、德芙®、 宝路®、皇家宠物食品®等品牌价值都达到10亿美元。此次签约的宠物食品工厂项目投资超过1亿美元,玛氏食品中国有限公司宠物营养业务部总经理牛英华介绍说:

    (录音:这个工厂应该可以成为我们未来在玛氏全球范围内最大的工厂,我们将会采用最新的环保工艺、最智能化的生产线,全产的话能够达到25万吨以上,我们会有更多高端产品,我们还有玛氏宠物护理学院,把全球最先进的宠物喂养知识带到中国来。)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我国是全球第二大宠物市场,预计到2020年市场规模将达到1885亿元。

    目前,天津开发区在食品饮料领域聚集了包括康师傅、可口可乐、百事可乐、养乐多、雀巢等为代表的国内外140多家优秀企业。天津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威表示,开发区将以玛氏公司落户为契机,发力新消费领域,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

    (录音:我们也会集中力量在玛氏落户的中区打造一片专属新消费的产业区,现在已经进来了一批项目,而且大部分是外资,实际也是适应新消费个性化的需求,定制化的一些产品,这些都是我们未来发展的一个重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