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管委会领导赴一汽大众基地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20 15:54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2019年3月19日上午,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开发区安委会常务副主任王俊明同志带队前往一汽大众基地进行安全检查,并听取了一汽大众基地公司安全管理工作汇报。


    检查组先后来到一汽大众天津工厂、一汽模具和一汽大众基地西部雨水泵站施工现场进行检查,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和施工建设情况等。要求企业及参建单位全面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各项工作,对于重点工程、重点环节、重点工序,进一步加强监控和管理,保证安全生产。

    王俊明指出,第一方面,开发区安全生产责任制已经制定并下发,各相关单位要按照文件要求抓好责任落实。区域部门要积极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做好安委会的“眼睛”和“耳朵”,各行业管理部门要延伸管理,努力营造“区域吹哨,行业报到”的综合安全管理体系。第二方面,基地建设项目逐渐减少,生产运营企业逐渐增多,抓好施工建设安全管理,同时也要随着安全管理风险的变化做好工作调整。第三方面,要做好管理服务一体化工作,企业是服务的对象、保护对象、同时也是管理对象,我们要千方百计为企业做好服务, 发现问题的同时,要积极为企业想办法,共同解决问题,提升服务管理质量。

    安监局、规国局、建交局、环保局、建管中心、消防支队、一汽大众基地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检查。(一汽大众基地开发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