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管委会领导赴一汽大众基地开展现场调研

发布日期:2019-03-20 17:22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2019年3月20日,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德宏带队前往一汽大众基地进行现场调研,听取了一汽大众基地开发建设情况汇报,并就扎实推动企业服务工作进行部署。


    杨德宏一行先后来到汽车产业园服务中心、一汽大众天津工厂进行现场调研。随后,在基地指挥部会议室听取了基地内企业建设、运营、经济发展情况和企业服务落实情况的汇报,并对基地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有关工作提出了要求。杨德宏指出,一汽大众基地作为市重点项目,同时也是开发区经济发展的一个增长极,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解放思想,切实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主动对接,建立常态高效的沟通路径,对大项目要重点关注,进一步提升开发区良好的营商环境,同时也促进企业为开发区创造更多的经济效益。

    发改局、经济运行局、一汽大众基地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一汽大众基地开发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