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郑伟铭带队赴开发区企业调研

发布日期:2019-03-22 15:08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2019年3月13日,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伟铭带队,分别赴诺和诺德(中国)制药有限公司和天津电装电子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并与企业座谈。


    在诺和诺德调研期间,郑伟铭表示,天津正处于结构转型、动力转换的关键时期,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是新区和开发区未来产业布局的重点,诺和诺德作为这一领域的领军企业,必将大有作为。长期以来,开发区与诺和诺德一直保持密切合作关系,今后我们将继续为诺和诺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在天津电装电子,郑伟铭在听取企业负责同志情况介绍后,对企业近年来良好的发展势头和未来发展预期倍感鼓舞,他表示,开发区与电装电子公司二十多年来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开发区将继续为电装电子的发展提供支持。

    在与两家企业负责人座谈中,郑伟铭详细了解了企业在生产运营中遇到的问题,现场就相关问题进行研究,并要求各相关责任部门在规定时间内帮助企业协调解决。

    管委会副主任王威、副巡视员马建军以及市食药局、新区市场监管局、开发区工委(管委会)办公室、发改局、经济运行局、智促局、贸促局、商务局、建交局、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