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桥英文故事会】之跟着小猫Mia一起跳芭蕾

发布时间:2023-12-08 17:40 来源:中国妇女报
分享到:
  • 小女生最爱的小猫Mia来啦!近日,爱跳舞的小猫Mia和芭蕾舞明星大姐姐Ava一起上演了一个充满温情而又真实的故事。小舞蹈家们欢聚在图书馆,跟随小猫mia,一同体验芭蕾舞和英文的魅力。

    有可爱的小女生穿了芭蕾凸凸裙,有身手灵活的小女生展示劈叉踢腿,最有趣的是,现场还来了四个小帅哥,他们有点搞不清状况,男生在芭蕾舞里到底改穿什么做什么呢。

    随着故事的展开,小猫mia跟班级同学去参观了芭蕾舞者猫姐姐在的剧院,跟随猫姐姐学习芭蕾舞新舞蹈,我们得小朋友们也随着绘本,学习屈腿半蹲,旋转,鞠躬,踢腿等英文。大家大声念着,用心学,努力记。因为在接下来的英文芭蕾动作分组挑战里,都想拔得头筹。看着他们彼此因为对方的滑稽动作笑的前仰后合时,英语学习得小种子,也在生动的活动里发芽开花。

    最后的绘画环节,依旧是英语知识得巩固温习,孩子们需要画出三个刚刚所学的舞蹈动作,并且给他们心中的小主人公画出美丽的tutu dress ,优雅的toe shoes。相信通过这样的反复练习,他们一定都记得牢牢的!


    来源:彩虹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