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桥的手工局儿】大小朋友来手作:奶油胶、串珠链,一个都不能少!

发布时间:2023-12-20 09:23 来源:中国妇女报
分享到:
  • 12月8日,彩虹桥大小朋友手作DIY活动开始了!小朋友们在家长的陪同下,兴高采烈地来到了活动地点——格调瑰丽花园接待中心一楼大厅。

    彩虹桥的活动组织者妈妈们已早早地到达了活动地点,布置好了活动现场,桌上摆放了整齐的奶油胶和装饰材料。小朋友们选好了座位,快乐的围坐在一起,挑选完自己喜欢的装饰材料后,纷纷拿出自带的盒子等物件,开始了手工制作。

    有的制作发卡,有的装饰手机壳,有的装扮储物盒,每个小朋友都小心翼翼地涂奶油胶,小心翼翼地粘自己选定的装饰物。做不好的就邀请家长帮忙。制作过程中还借鉴别人做的样子。小朋友们认真的样子最美,最终,每个人都完成了自己觉得最美的作品。

    做完了奶油胶装饰,就是串手链、项链的环节。小朋友们选出自己最喜欢的串珠,认真的穿到线上,做成自己喜欢的样式。最后大家拿着自己的作品一起拍照。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活动过程中,如果别的小朋友那里有自己想要的装饰物,小朋友会主动去沟通交流,锻炼了小朋友的社交沟通能力。这次亲子DIY活动,增进了亲子关系,锻炼了幼儿动手能力,培养了小朋友发现美创造美的热情!感谢彩虹桥多次组织的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小朋友的发展提供了更多的平台和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