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半导体工会元宵节慰问对口帮扶村困难户

发布时间:2023-02-14 13:57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妇联
分享到:
  • 2023年元宵佳节来临之际,2月4日(正月十四)通用半导体工会主席张晓东、工会委员代表、妇联对帮扶对象茶淀街后沽村困难家庭进行了慰问,并送去慰问品及爱心助学款。

    活动中,在后沽村谭振生书记的陪同下,张晓东主席、工会委员代表、妇联来到了后沽村委会与困难家庭子女韩雨梦和谭静怡亲切的拉家常。孩子们谈起了2022年的生活及学习情况,感谢了通用工会的爱心帮助,表示一定会好好完成学业,用自己的力量改变家庭的困境,早日摆脱困难的情况,不辜负大家的爱心扶持。晓东主席也鼓励和祝福她们学业有成,并送上了通用公司全体员工的美好祝福。同时在走访中,晓东书记还现场与后沽村党委谭振生书记座谈,了解村里的需求,以便今后更好地为村里解决实际困难。


    本次慰问活动的爱心救助款来自于通用半导体工会2023年来临之际发起的公司内部爱心拍卖活动。爱心拍卖的物品由公司党总支、工会、妇联及爱心员工共同捐赠,并在全体员工中进行爱心助学款的拍卖,所得善款全部用于帮助困难户的孩子们。活动捐赠的物品包括笔记本电脑、华为pad、小家电等全新的产品,拍卖活动也得到通用员工的热烈支持,大家都希望可以为帮扶贡献力量。


    通用半导体是天津市文明单位,数年来持续为对口帮扶对象滨海新区茶淀街后沽村及该村的困难户精准帮扶,帮助其解决实际困难。责任、爱心与付出是通用一贯秉承的理念,让我们一起携手公益,共建后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