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基层】歌颂伟大祖国 歌颂伟大的党 庆祝七一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3-07-06 16:05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妇联
分享到:
  • 6月29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雅园社区妇联举办“歌颂伟大祖国 歌颂伟大的党”七一文艺汇演。雅园社区妇联一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为民初心、勇担社会责任使命,忠诚履职,一心为民,和社会各界一道同心协力,携手共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为泰达街社会发展续写新的历史篇章、创造新的时代辉煌!

    现场演出的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既有优美的舞蹈,也有文化底蕴深厚的歌曲,民乐、舞蹈、合唱、诗朗诵、民俗表演等多种艺术形式穿插交替,展示了老同志们风华正茂、青春不老的精神状态。

    鉴于本月为安全生产月,演出现场穿插了知识问答环节,分别提问了燃气安全和防范非法集资相关知识。在场居民积极参与,踊跃答题,社区妇联工作人员为抢答正确的居民送上了精美礼品。

    雅园社区妇联七一文艺汇演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现场气氛热烈,不仅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弘扬了时代英模精神,更是共同抒发了雅园社区妇联及辖区居民群众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充分展现了团结奉献、心向祖国的良好风貌。

    此次演出是雅园社区妇联对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最好的致敬,在新的伟大征程上,雅园社区妇联将继续坚持始终为人民服务,为大局服务,奋勇争先、勇毅担当,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社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