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有“趣”处,职工好安心~2023年“泰达儿童之家”暑期职工子女托管班开班啦!

发布时间:2023-07-11 09:48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妇联
分享到:
  • 为积极营造生育友好社会氛围,助力推动儿童友好城市建设,深化“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做深做实做好三基地一中心“泰达儿童之家”职工子女托管公益孵化项目,充分探索企业职工子女托管服务最优模式,影响和带动区域更多企业开展职工子女的托管托育工作,实现托管服务资源共享,创建家庭友好型工作场所,缓解区域双职工子女假期无人看管问题,帮助职工解决生育后顾之忧,今天,2023年“泰达儿童之家”暑期职工子女托管班正式开班,来自经开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5名4到12岁的职工子女入托,让我们来看看托管班开班首日的精彩瞬间吧!

    “小朋友,早上好!”老师们早早地等候在“泰达儿童之家”托管班,热情地迎接每位小朋友的到来,并叮嘱职工家长们签到、签订安全协议。


    开班仪式开始啦!老师介绍了托管班的课程内容、课堂规则等,让孩子们对未来一周的时光充满期待,孩子们也一一自我介绍,相互认识。


    感统课程,锻炼孩子们的肢体协调能力;作业辅导环节,孩子们都很认真地完成自己的作业;课间时间,老师带着孩子们通过小游戏进一步熟悉彼此,让第一次来到托管班的孩子们尽快熟悉环境。

    午饭过后,老师讲完睡前故事,孩子们美美地进入梦乡……


    故事讲解、劳动技能培训、思维锻炼,寓教于乐,让孩子们在游戏中学习,在互动中进步,充分调动孩子们的学习热情,助力孩子全面发展。


    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和道别声中,美好的一天结束啦!孩子们声情并茂地给家长介绍这一天的欢乐时光,并与小伙伴们相约明天再次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