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享运动“燃”动初冬--经开区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12-11 09:23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妇联
分享到:
  •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助力全民健身运动,搭建职工展现风采、互动交流的平台,12月1日,天津经开区群团工作部(总工会、团委、妇联)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在泰达”庆祝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建区39周年职工趣味运动会,来自经开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的近400名职工同台竞技。

    本次运动会与传统体育比赛不同,以“趣味性”为主,兼具“运动性”和“竞技性”,设有奋笔疾书、时代巨轮、八字跳绳、拔河等4个团体项目,让职工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感受运动和团队协作的魅力。

    活动开始前,来自天津市体育竞赛和社会体育事务中心、天津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的体育服务志愿者们带领运动员们进行了热身活动。赛场上,运动员们斗志昂扬、精神振奋,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互相加油鼓劲,享受运动的快乐,展示了经开区干部职工顽强拼搏、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罗姆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获得第一名,天津航天长征火箭制造有限公司一队获得第二名,天津泰达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获得第三名,通用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哈弗分公司一队、卓轮(天津)机械有限公司、丰田纺织(天津)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天津双叶协展机械有限公司分获第四至八名。活动现场同时也为积极参与2023年“奋进新征程 建功在泰达”职工系列体育活动的单位颁发了“最佳组织奖”,为优秀领队颁发了“最佳领队奖”,鼓励基层工会和文体爱好者积极发挥作用,凝聚组织职工队伍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

    2023年是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建区39周年。今年,通过开展系列丰富的职工体育比赛,为区域企业和职工搭建了展示、沟通、协作的平台,增强了区域企业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决心。未来,经开区群团工作部(总工会、团委、妇联)将以职工文化体育需求为导向,秉承以职工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继续开展更多职工喜闻乐见、关爱职工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进一步提升群团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助力职工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