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促发展立足岗位做贡献——经开区群团工作部党支部开展党员干部业务能力培训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31 12:34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妇联
分享到:
  • 为加强党建共建,深化群团改革创新,持续拓宽群团组织“三基地一中心”服务覆盖面,推动群团组织“有你泰好”品牌服务矩阵落地生根,不断加强群团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广大群团干部组织能力、业务水平及工作效能,经开区群团工作部党支部于2023年12月22日开展了以“高效时间管理”为主题的干部业务能力培训。群团工作部及共建企业支部代表近30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天津师范大学特聘讲师何振铭老师,通过讲授时间管理法则等内容,带领大家学习掌握时间管理方法,合理分配利用时间,提高工作效能,提升生活品质。

    参训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受益匪浅,今后将以经开区群团系列培训活动为契机,把学习成果转化成干事创业的动力,更好地履行群团工作职责,为职工提供更加贴心暖心的服务,提升职工向心力、企业凝聚力、服务保障力,营造同心向党、宜工宜业的浓厚氛围,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