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经开区妇联开展“情系女职工 冬季送温暖”巾帼暖冬慰问行动

发布时间:2024-02-09 09:27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妇联
分享到: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市委和全国妇联有关部署要求,积极响应天津市妇联“巾帼携手共御寒冬 服务连心情暖万家——暖冬行动”,畅通联结广大女性群众和家庭的“暖心路”,天津经开区妇联、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以基层企业女职工需求为导向,于近日开展了“情系女职工 冬季送温暖”巾帼暖冬送慰问活动,有针对性地把对女职工的关爱落实到实处,扎扎实实为女职工办实事、办好事,让女职工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和关爱。


    寒冬送温暖,关爱暖人心。本次慰问活动为网约车女司机、零散务工人员等新就业形态女性、环卫公司、华熙生物、航天泰心、一飞智控等低温户外作业、一线女职工等女性群体送去温暖关怀,送上手套、暖贴、自热鞋垫等保暖慰问品,确保一线女职工安全、温暖过冬。正值新年将至,女职工们对这份新春温暖纷纷表示感谢,并表示新的一年将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工作和生活,持续为区域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天津经开区妇联、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将始终践行“以妇女群众为中心”的工作理念,问需基层,不断丰富深化女性关爱体系,切实把党和群团组织的关怀、温暖及时送到她们的心坎上,当好广大妇女姐妹的贴心人、知心人和娘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