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最美女人季】经开区妇联执委工作室——“巾帼周一公益行”重磅发布!

发布时间:2024-03-07 11:13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妇联
分享到:
  • “实践证明,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深刻阐明了雷锋精神的永恒价值,为新时代更好弘扬雷锋精神提供了根本遵循。为进一步深化妇联组织建设改革,充分调动妇联执委履职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使执委和妇联工作在妇女群众身边有形化、常态化,值此3月5日雷锋纪念日之际,全力发挥经开区妇联执委工作室作用,以经开区妇联妇女儿童心理帮助中心、法律帮助中心为平台,启动“巾帼周一公益行”服务项目,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让阳光照耀妇女儿童和每一个家庭。

    特色活动介绍:

    一、开展公益心理咨询活动,关注区域女性的个人心理成长和权益保护,做到“走到身边去,倾听心里话”,做妇女儿童身心健康和合法权益的保护者,更好地为区域广大妇女儿童服务。

    二、开设家庭教育公益讲座,邀请具有资质的巾帼心理公益讲师,普及儿童心理健康基本知识,提高家长心理素质,培育良好家教家风建设,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下一代健康成长。

    三、开展各类特色品牌活动,举办女性全生命周期素质提升培训、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等。

    活动咨询:

    崔老师:25203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