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妇联举办 “相约魅力三月 启程美学之旅” 社交礼仪讲座

发布时间:2019-03-26 14:03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妇联
分享到:
  •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妇女工作的重要指示,更好的关心关爱女性同胞,提升女性社交能力和女性魅力。3月22日,开发区妇联在泰达MSD1984创客总部天津基地举办“相约魅力三月 启程美学之旅”社交礼仪讲座。来自辖区内各企业的60余名女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

       礼仪课程资深培训师、天津师范大学社交文化礼仪专职教师、中国孔子学院中国文化传播使者、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孙云瑞老师现场为大家讲解沟通技巧,语言轻松幽默、生动活泼。她围绕女性服饰搭配、学会观察微表情、与人沟通的技巧等主题并结合工作中的许多实际案例,教会大家如何更好地提升女性魅力,展示最美精神面貌,孙老师运用一支筷子做道具教会大家如何学习呈现最美女性微笑。孙老师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说的“艺术”、听的“技巧”、看的“要领”。姐妹们积极互动交流,主动分享请教生活中关于社交礼仪的困惑并上台分享了学习成果和心情,孙老师为大家一一解答问题,现场气氛欢快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培训很有收获。


       巾帼展芳华,逐梦新时代。此次讲座为开发区女职工提升女性社交能力和女性魅力打开了全新的视角,让大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学会展现女性独特魅力,提升自我形象,更优雅快乐地工作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