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妇联成功举办“为爱而来”单身青年读书交友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4 09:13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妇联
分享到:
  •    3月30日,春意盎然。天津开发区妇联和建设银行天津开发分行共同举办的“为爱而来”单身青年读书交友活动,暨鱼坞读书会第105期——“旅行的意义”,在于家堡环球购土耳其主题馆“巴扎公园”成功举办。


       活动中,来自一飞智控(天津)科技有限公司、建行等公司的小伙伴们,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中分享着自己旅行中的见闻和趣事。大家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消除小伙们的隔阂和陌生感。其后在活动中小伙伴们纷纷发言,有的介绍了家乡周边的特色、有的分享了带队出游的趣事,既有国内旅游胜地、也有国外游学经历。大家用脚步丈量旅程,用心灵感受世界的精彩。正如有的小伙伴在分享中提到的,旅行是生命旅程的一部分,是放松自我,是补充能量,是感悟生活,还是自我审视,为整装待发、再创佳绩做准备。


       小伙伴们面对面建立微信联系群,活动后大家可以继续分享旅行中的见闻,增进了解,加强联系,拓展开发区妇联“为爱而来”单身青年交友活动,探索和寻求旅行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