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丰社区组织开展“创卫”之“举手之劳 共筑文明”环境清整活动
  • 发布时间:2017-03-30
  • 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滨海新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关键一年,为大力宣传环境保护理念,倡导文明社区风尚,泰丰社区于2016年12月22日联合天津科技大学国际学院团总支开展“创卫”之“举手之劳 共筑文明”活动,以环境清整的实际行动助力社区建设,用现场宣传的形式将环保理念根植于居民心中。

    活动中,20余位科大志愿者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对傲景苑、桐景园、榕景园等小区宣传栏进行了细致清理并对小区主干道公共绿地内的白色污染物做了清除。虽然正值隆冬,寒风凛冽,但志愿者们服务热情不减,在两个多小时的环境清整活动中,共清除小广告、非法集资海报等城市牛皮癣200余处,白色垃圾10余袋,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下,小区环境焕然一新。随后,志愿者们又走上街头,向居民和商户发放了环保项目宣传彩页,志愿者们的细致讲解和耐心解答获得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以自己不同的方式表达了对社区“创卫”工作的认可与支持,本次活动也在志愿者与居民的积极有序互动中告一段落。

    建设卫生城市、美丽社区不是一句空谈的口号,一个美好的愿景,实现过程,需要广大居民群众、志愿者持之以恒的参与。泰丰社区的志愿者们以他们的行动为美丽社区建设贡献了自己的力量,相信在他们的引领和带动下,会有更多的居民群众加入到“创卫”志愿服务的行列,不断为共建共享水清树绿、生态宜居的美丽家园注入新鲜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