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一起承诺,助力创城,做文明滨海人!

发布时间:2020-08-18 17:07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团委
分享到:
  • 助力创城,我承诺!

    为全面提升新区广大职工、妇女和青少年的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增强城市综合竞争力,按照区委、区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的决策部署,区总工会、团区委和区妇联联合发起助力创城线上承诺行动。扫描下方二维码转发线上承诺书,让我们一起承诺,助力创城,做文明滨海人!


    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承诺书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是滨海新区区委、区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承载着全区人民的美好愿景和热切期盼。我们每一位滨海人都有责任、有义务为创建出力、为文明添彩,为此,我承诺:

    一是当好创建文明城区的实践者。在推动社会文明进步中以身作则,走在前列,养成保护环境、遵守交通秩序等良好的日常行为习惯,并号召身边的人积极参与创城工作,努力当好创建文明城区的实践者。

    二是当好创建文明城区的宣传者。在创建文明城区全过程,进行积极的宣传和引导,号召身边的人强化秩序观念和公德意识,形成人人都积极践行文明行为的良好风气,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三是当好创建文明城区的监督者。共同学习和遵守《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对各种陋习坚决予以劝阻或向有关部门举报。

    四是当好创建文明城区的志愿者。积极参与公益宣传、环境清整、文明劝导、帮困互助等各项志愿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我将以主人翁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全国文明城区创建之中,与全区人民共同建设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美丽滨海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