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经开区“两新”组织团工委成立大会暨工作推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31 08:4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团委
分享到:
  • 各基层团组织: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的群团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的群团组织改革,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经开区团委根据团区委下发的《滨海新区关于开展“两新”团建百日攻坚行动的工作提示》文件要求,成立了经开区“两新”组织团工委,定于2021年9月2日召开“两新”组织团工委成立大会暨工作推动会,现将有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一)2021年9月2日(星期四)下午14:00-14:30“两新”组织团工委成立大会

    (二)2021年9月2日(星期四)下午14:30-16:30经开区团委工作推动会

    二、会议地点

    (一)经开区总工会四楼会议室(“两新”组织团工委成立大会)

    (二)经开区总工会二楼报告厅(经开区团委工作推动会)

    三、参会人员

    “两新”组织团工委委员、各基层团组织主要负责人及2021年新任团干部

    四、会议内容

    (一)传达滨海新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暨青年发展规划实施试点区半年工作推动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二)对“青年大学习”学习成果进行表彰。

    (三)“两新”组织团工委2021年下半年重点工作部署。

    (四)2021年新任团干部培训。

    (五)经开区团委2021年下半年重点工作部署。

    (六)经开区青年工作联席会。

    五、参会要求

    请参会人员于9月1日(周三)12:00前将参会回执(见附件)发送到经开区团委邮箱tedajkqgqt@163.com。

    参会人员请妥善安排好工作,提前15分钟入场整齐就座。没有极特殊情况,不得请假。

    所有参会人员佩戴团徽,戴普通医用口罩。拟参会人员会前14天内如有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或者其他任何疑似情况的,不得参会。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松杨    田胜南

    联系电话:25203965    25203966

    邮箱:tedajkqgqt@163.com




    共青团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委员会

    2021年8月30日


    附件:
    https://attNew.teda.gov.cn/tw/upload/files/2021/8/关于召开经开区“两新”组织团工委成立大会暨工作推动会的回执.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