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全市开展共青团员进社区报到、充实基层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03 11:59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团委
分享到:
  • 各基层团组织: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现将在全市开展共青团员进社区报到、充实基层疫情防控力量工作。通知如下:
           一、人员范围:团的组织关系和实际居住地都在天津市的共青团员,特别是全市各级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大专院校和两新组织中的在职团员。
           二、工作任务:积极推动全市广大共青团员向所居住社区(村)报到,主动参与政策宣传、科学普及、疫情监测、排查预警等基础性工作和网格化管理,充实基层疫情防控工作力量。
           各级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大专院校团组织要做好动员部署和工作推动,鼓励所属团员主动向本人居住社区报到;在职共青团员当好“战斗员”,在完成本单位防控工作基础上,坚决落实社区(村)党团组织分配的工作任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三、报到方式:一是扫码报到,团员在本社区(村)扫团组织微信群二维码进群,经社区(村)团干部核实确认身份后,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二是网络报到,团员搜索关注“津彩青春”微信公众号,进入“共青团员进社区报到”系统,按系统提示进行报到。
           各基层团组织要对本单位本领域团员进社区(村)报到进行安排部署,引导广大团员迅速行动,在疫情防控战斗中守初心、担使命,挺身而出、冲锋在前;要加强宣传报道,凝聚强大正能量。




    天津经开区团委

    2020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