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泰”好 志愿红闪耀泰达产品泰达购活动现场

发布时间:2020-08-11 10:4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团委
分享到:
  • 消费扶贫爱心活动

    8月8日、9日,由天津经开区总工会(团委、妇联)主办,经开区团委、泰达职工艺术团、青年梦想家志愿服务中心协办的“有你泰好”—泰达产品泰达购消费扶贫爱心行活动在滨海文化中心二楼中央展厅圆满举行。“有你泰好”—泰达产品泰达购、消费扶贫爱心行活动的举办,展现了群团组织立足自身工作,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助力“二次创业”、助力疫情防控、助力引育新动能、助力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新作为。总工会(团委、妇联)将持续推进“会员基地”建设,在新形势下,搭建有力有效的供需对接平台,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普惠服务职工会员,助力双循环新发展格局。


    精彩纷呈的演出

    泰达职工艺术团带来的快闪歌曲《让世界充满爱》《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活动序幕,泰达职工艺术团带来精彩纷呈的演出节目,吸引了大批市民驻足欣赏。



    美丽和谐家园,你我共同缔造!

    一汽大众、一汽丰田、长城哈弗、奥迪汽车、康师傅、泰达洁净、可口可乐、百事可乐、养乐多、妙可兰多、雀巢、深之蓝等65家泰达知名企业商家,精准扶贫地区的黄南赛佳啦商贸、紫源商贸、青海聚能瀞度饮料等公司参加展购,活动的主旨是宣传泰达产品、扶贫产品。经开区团委下辖的青年梦想家志愿服务中心每天安排30名优秀青年参与到活动中,对现场安全秩序进行巡查、人员引导疏散、协助工作人员控制音响、服务会场、发放活动奖品、处理应急事件。志愿红闪亮在全场的每一个角落,彰显着泰达青年“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泰达控股下属的泰达自来水、泰达电力、泰达燃气、泰达热电能源、天津航天长征火箭制造有限公司、天津矢崎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和周边学校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充分体现经开区广大职工在“人人争当志愿者”活动中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在滨海新区打赢全国文明城区决胜攻坚战的关键时刻,经开区团委积极组织青年职工群众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激发青年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美丽和谐家园,你我共同缔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