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创汇(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上海盐商集团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8-02-23 10:56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团委
分享到:
  • 中国青年网北京130日电(记者 王思雨)129日上午,青创汇(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上海盐商集团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理事长裴桓、秘书长齐虎,上海盐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友建出席签约仪式。活动由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副秘书长吴秉昆主持。

    仪式上,青创汇(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盐商集团有限公司与其他出资人签署了中青创投(天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股权转让和增资协议。此举旨在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策和号召,顺应市场经济发展的需要,增强中青创投(天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市场竞争力,解决双创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通过基金会公益资源与战略投资者上海盐商集团商业资源的有效融合,更好地为青年创业就业提供优质服务。

    本次股改完成之后,中青创投将充分发挥战略投资人的资本、资源和运营优势,进一步促进“创青春·中国青年创业行动”在全国各地扎实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