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激情,拼搏向上—— 一飞智控运动会开幕

发布时间:2023-11-01 10:10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团委
分享到:
  • 在这金秋时节,一飞智控如期在厂区举办运动会开幕式。这场活动不仅展现了公司内团员青年的活力与激情,还深化了团队合作和企业文化。

    运动会的主题为“ 释放激情,拼搏向上”。这个主题不仅强调了团队要有积极的动力和热情,不断努力和挑战自己的重要性,还凸显了团员青年们共同追求卓越的决心。开幕式上,团员青年在《运动员进行曲》音乐下列队进入会场,昂首挺胸,士气高昂。这一刻,充分展现了一飞智控团员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强大正能量。

    为了丰富公司内团员青年的业余生活,提高团员青年的身体素质,本年度运动会比赛项目新增了台球、赛艇、篮球、足球、拔河比赛等项目,通过比赛让团员青年更加了解和信任彼此,形成更强的团队凝聚力。

    相信,通过这次活动,一飞智控团员青年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一起,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强的动力去迎接未来的挑战。这次开幕式所展现的团结、奋斗的精神将激励大家在工作中追求更高的目标,为公司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