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铸剑青春华年”天津爱信自动变速器有限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7 16:18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团委
分享到:
  •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天津爱信自动变速器有限公司党支部、工会、团委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铸剑青春华年”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党员、团员青年等一行人来到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中部的西柏坡进行参观学习。

    在西柏坡,大家先后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中央军委作战室旧址、七届二中全会旧址以及毛泽东、朱德、周恩来、刘少奇、任弼时等老一辈革命家的旧居,仔细观看留有老一辈革命家生活、办公、指挥作战痕迹的文物,系统学习了中央进驻西柏坡的历史背景,共同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深入学习了西柏坡精神中“两个务必”的创业精神,“两个敢干”的进取精神,“两个坚持”的民主精神,“两个善于”的科学精神等,重温新中国诞生前不平凡的历程。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公司的党员、团员青年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认真学习了党的历史,深刻体会到了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西柏坡精神,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真正做到让“西柏坡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时也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凝聚力和号召力,通过实地践学激发大家的爱国、爱党、爱岗的情怀,为助推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