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精神,你我传承——经开区团委开展共读《泰达记忆》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7 14:24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团委
分享到:
  • 1984年12月6日,是每个泰达人都铭记在心的日子。这一天,经国务院批准,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泰达诞生了。39年的发展,是对“开放、开拓,励精图大业;求新、求实,众志建新城”的泰达精神的深切实践;39年的成就,是对“开发区大有希望”这一殷切嘱托的成功践行。39载岁月为我们留下一笔笔宝贵的物质和精神财富,更是激励新一代泰达人砥砺前行、接续奋斗的不竭动力。

    为了进一步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传承和弘扬好泰达精神,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的爱国热情,增强团员青年的责任感和荣誉感,通过主题团日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更好地理解泰达精神的内涵和意义,12月6日,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团委策划了“泰达精神,你我传承--共读《泰达记忆》”主题团日活动,来自经开区企事业单位的近30名团员青年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共读《泰达记忆》这本书籍,带领团员们了解了五十个发生在泰达的真实创业故事,共同感受了泰达的峥嵘岁月,深刻理解“泰达精神”的内涵。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促进了广大团员青年能够更好地认识到自身的责任和使命,将泰达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和生活中,更加坚定地扎根泰达、建设泰达的信心和决心。

    下一步,经开区团委将持续带领大家加强理论学习,坚持读原著原文悟原理,用好形式多样的学习资源,组织交流研讨,开展实践体验,激发团员青年建功立业,为泰达高质量发展凝聚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