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天津分公司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学习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1-08 14:09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团委
分享到: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汽-大众天津分公司党委、团委坚决落实党建带团建制度机制,持续强化对团员和青年学习教育的指导。2024年1月4日,天津分公司组织团员青年代表开展学习教育座谈会,天津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高解放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向大家传达了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潘占福在公司第四次团代会上的讲话精神。座谈会由天津分公司团委书记赵晨昱主持,分公司团委委员、团员及青年代表等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高解放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与发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等三大部分,为广大团员、青年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要义和核心内涵。他结合个人学习心得体会,与现场青年代表进行了交流,并强调:“十个明确”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内容的系统概括,“十四个坚持”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十三个方面成就”彰显了新时代的伟大成就和变革,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取得的显著成果。随后,他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篇目。

    此外,高解放同志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了潘总在共青团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第四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高解放同志以分公司成立五年来人才培养的实例,有力诠释了“成长没有捷径,唯有实干才能增长才干”的人才培养规律。他勉励团员青年要保持定力、担当作为,在一汽-大众,爱一汽-大众,为一汽-大众,在“自立自强,创新转型”的战场上,干事成事、锤炼自身本领,努力成长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在公司党委、团委的坚强领导下,天津分公司以开展学习教育座谈会为契机,坚持不懈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自立自强的使命感召青年,用创新转型的旗帜指引青年,锚定公司经营发展的目标任务,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公司“自立自强,创新转型”贡献青年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