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立自强 青年引领--天津市滨海新区团委书记詹越调研一汽-大众天津分公司并列席联合团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2-18 09:36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团委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增强新时代汽车产业青年干事创业动力,强化精神引领,近日,天津市滨海新区团委书记詹越、经开区群团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到一汽-大众天津分公司调研共青团工作并列席联合团支部组织生活会。天津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高解放,党群办公室主任梅雪莲,团委书记赵晨昱陪同。


    高解放同志介绍了天津分公司整体情况,赵晨昱同志汇报分公司团委工作开展情况。天津分公司团委全面贯彻党中央关于青年工作的相关要求,在上级区委和天津分公司党委的引领下,带领新时代青年想到一起、干到一处,绘制了一幅新时代汽车产业青年的新画像。通过深化打造五大青年品牌,团结引领分公司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随后,大家参观了各车间,了解了一汽-大众先进汽车制造工艺。

    最后,詹越同志列席联合团支部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总结点评。他提出团组织应该按照党的标准要求团员和青年,开好组织生活会,开诚布公地交流,同时加强青年培养,让青年成为企业发展的后备军,立足岗位开拓创新,真正成为企业发展的参与者、贡献者、共享者,接好老一辈“事业”的班。希望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扎实推进各项基础工作,从现象看思想,把理论学习和实践体验有机结合,不断激发奋斗之志,为汽车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新时代汽车产业青年要立足岗位、勤学技术知识、勤练专业技能、勤研关键技术,不断在实践中践行新时代青年精神。一汽-大众天津分公司团委也将紧紧围绕“强健团建体系,激发青年活力,围绕青年需求,鲜明工作品牌,关爱青年成长”的理念,通过打造领军青年、有为青年、创新青年、热心青年、活力青年“五大青年”品牌,团结带领分公司广大青年、关心关爱广大青年,引领青年与公司携手成长、自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