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维安道拓天津分公司团委开展2023年度团内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3 11:14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团委
分享到:
  • 为持续弘扬“五四”精神,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团结激励公司广大团员青年凝心聚力、再创辉煌,富维安道拓天津分公司团委举办了2023年度团内表彰大会,对团员青年表现出的工作能力和优异的业绩进行表彰激励。天津分公司总经理刘宇、副总经理李国利、人事总务安全管理室经理张永红以及各支部委员参加本次活动。

    得了令人瞩目的进展,这离不开全体领导干部的辛勤付出和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

    会上,座椅制造团支部委员李鑫作为团员代表发言,她讲到,我辈青年生于国旗下,长在春风里,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安身立命的主心骨、修身立业的“压舱石”,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要胸怀“国之大者”,争当理想的追梦人,乘风破浪向未来。

    汇报结束后,公司领导对优秀团员、先锋青年、优秀团支部等8名员工及集体进行了表彰激励。

    2023年12月,为了从基层落实公司5S管理工作,团内组织了以“方寸之地,皆为热爱”的星级工位评选活动,团员青年踊跃参与,投稿50余份,经过投票评选,获得“最整洁、最美观、最有范儿工位”员工共9名,对获奖员工进行了表彰激励。

    随后,团委书记王琛同志对2023年团委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同时对2024年共青团工作进行了规划。她讲到:“过去一年,公司对团组织工作给予的指导与支持,为团员青年提供了提升、展示自己的机会,未来,团委也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与上级团组织紧密相连,为企业文化建设贡献青年力量。”

    最后,刘宇同志对2024年团委工作提出要求,他讲到,共青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感谢上级群团组织对青年工作的指导与帮助,一年来,团组织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各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在未来的群团工作中,也希望能逐步夯实团组织基础,与上级团委紧密联系,把更多优秀的团员发展成党员,为企业文化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