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泰达·爱西区·爱生活”西区职工篮球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6/12/01
分享到:

  10月16日上午,由开发区总工会主办、开发区俱乐部承办的“爱泰达·爱西区·爱生活”西区职工篮球比赛在西区长城公寓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共有来自富士康、长城汽车、长征火箭、立中车轮、锦湖轮胎、超汇桂盟、海燕公寓、龙创世纪公司共60余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共分为“三人制”广场篮球赛与“三分球”个人投篮比赛两个赛制。根据循环赛制,每组共进行6场比赛。运动员们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跑位拼抢,双方争夺异常激烈,展示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最后,长城汽车2队、长城汽车1队、长征火箭、锦湖轮胎分别获得团体前四名,长城汽车田印超、李宝和、王金峰取得“三分球”投篮赛的前三名。开发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田俊强为获奖队员颁奖。

  今年,“爱泰达·爱西区·爱生活”西区文化季系列活动共开展了跳绳、健步行、风筝DIY、象棋、乒乓球、亲子营、台球等8项活动,来自西区20个企业的1800余名职工分别参与其中。区工会根据职工生物钟,将文化季所有活动项目安排在周末,职工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进行菜单式的选择,突出自身特长。近期,文化季系列活动还将有斗地主、羽毛球、职工书画、摄影展等更多精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