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阳光下跳起来—“新时代 新活力 新西区” 第六届西区职工文化季趣味跳绳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6/29
分享到:

       为丰富西区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西区企业间的交流,凝聚职工热情和力量,以喜闻乐见,职工乐于参与的文体活动带动基层职工活力,引领职工以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投身于区域建设,6月23日上午,第六届西区职工文化季跳绳比赛在西区体育场举办,60余名职工参加了比赛。

       比赛共分为集体“8”字跳绳、男子1分钟跳绳、女子1分钟跳绳、趣味跳绳等四组比赛。

       虽然天气炎热,却没能阻挡各代表队的比赛热情,为了取得好成绩,各队早早来到体育场,在正式比赛前,纷纷进行训练和战术调整。10点整比赛正式开始,集体赛中各队队员齐心协力,在热烈的加油声中,队员们龙腾虎跃,赛场上摇绳的有条不紊,跳绳的全神贯注,一个紧跟一个,鱼贯而入,在长绳中来回穿梭。赛场上参赛者努力拼搏,裁判员公平负责、认真记录,展现了职工们的团队精神。

       集体“8”字赛中,长征火箭公司代表队以1分30秒内跳过151次获得冠军,康龙化成公司代表队、超汇桂盟公司代表队分获二三名。

       在个人单项比赛中,原本各队各派出一名男选手和一名女选手参赛,但是现场职工们热情高涨,纷纷要求现场报名参赛,还有一名来观看爸妈比赛二年级的小朋友也要求一展身手,职工们的参与热情将比赛推向了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男子1分钟跳绳冠军被康龙化成职工刘江华摘得;长征火箭代表队杜梦娟斩获女子1分钟跳绳冠军。

       通过比赛,职工们充分享受着在阳光下、在运动场上,一起运动带来的快乐,享受着通过团结协作、齐心协力取得好成绩带来的荣誉感,不仅减轻了工作压力,放松了身心,同时激发了职工活力与热情,带动职工以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本岗本职工作中,投入到区域的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