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生活·乐工作·促发展——心理健康助力和谐劳动关系第二场交流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31 15:4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推进心理健康服务工作,经开区总工会、团委、妇联拟开展第二场以“悦生活·乐工作·促发展 ——心理健康助力和谐劳动关系”主题的交流活动,深入区域优秀企业,为企业和基层提供开展心理健康活动的思路和方向,增强企业、基层和职工心理服务获得感,为维护劳动关系和谐稳定提供有力支撑,促进经开区高质量发展、为美丽滨城建设贡献群团力量。

    一、交流时间

    6月9日(周五)下午13:30-16:30

    二、交流地点

    天津摩比斯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地址:开发区第九大街12号。

    三、参与对象

    各建会单位工会主席和委员,从事心理健康服务的工作者或是对心理健康服务工作有兴趣的爱好者等。

    四、交流安排

    (一)参观摩比斯公司及工会组织活动阵地;

    (二)参与摩比斯公司心理“放松吧”启动仪式;

    (三)经开区总工会部署区域心理健康服务工作,摩比斯介绍心理健康工作计划及经验,各企业间进行学习交流;

    (三)学习并参与放松吧“解忧锦囊”专题活动课程。课程主题为“幸福与福流”,通过活动体会到幸福的流动,增强获得感、幸福感。

    五、报名方法

    (一)请参加活动人员扫码报名,每个企业最多报名2人。名额共20人,6月6日17:00前报名。

    (二)请参加活动人员做好会前健康监测,活动当天身体健康,体温正常方可参加活动。

    联系人:夏晓娟25203946

    邮箱:xu25203946@163.com




    天津经开区群团工作部(总工会、团委、妇联)

    2023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