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再次强化申报2023年上半年工会持卡会员专享救助投保续保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6-09 11:29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各基层工会:

    为切实做好工会会员服务卡持卡会员专享救助保障工作,2023年上半年在职持卡会员专享救助保障的续保和新持卡会员投保工作截止时间延长至6月13日(周二)。已参加投续保的企业见附件,请未参与的企业认真核查,做到应保尽保,杜绝发生遗漏,确保在职的持卡会员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会员享有该项权益,请各单位抓紧时间提交,逾期未上报者,视为放弃。

    具体通知详见《关于开展工会会员服务卡持卡会员专享救助保障2023年度续保和新持卡会员投保工作的通知》,网站地址为https://www.teda.gov.cn/zgh/contents/963/202343.html。

    投保续保工作咨询:夏老师25203946

    平台技术工作咨询:张老师15222688955

                                 李老师17627883763




    天津经开区群团工作部(总工会、团委、妇联)

    2023年6月9日                      


    附件:
    https://attNew.teda.gov.cn/zgh/upload/files/2023/6/2023年上半年已参与工会持卡会员专享救助投保续保企业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