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工会劳动法律监督线上培训和发放监督员证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7-03 09:09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各基层工会:

    按照市总工会修订的《天津市工会劳动法律监督员证管理办法》,为进一步加强工会劳动法律监督线上培训,做好监督员证书发放工作,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组织成员信息

    请各基层工会登录经开区智慧群团协同平台(网址:http://111.30.78.81:8018/seeyon/main.do?method=main),在工会劳动法律监督组织板块查询本企业工会劳动法律监督组织成员申报信息,并核实具体信息。如有人员变动,信息缺失请按照操《工会劳动法律监督员信息修改指引》及时在系统中修改(见附件1)。请于7月4日前进行信息核实,如逾期未修改信息,视为信息无误。经开区总工会将各组织法律监督员信息上报新区总工会,便于后期开展监督员证书发放工作。工会劳动法律监督组织建立企业名单(见附件2)。

    二、组织工会劳动法律监督员在线测试

    请各企业工会劳动法律监督员(不包含法律监督主任)登录天津市工会劳动法律监督工作培训平台(https://legal.ftutj.cn/study/login/webPage.html)进行在线培训和在线测试,在线测试系统开放时间为7月20日至10月3日。登录账号为本人手机号码,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身份证号如果含有x,请填写大写字母X)。过期后今年将不能进行在线测试,明年在线测试时间另行通知。

    三、发放工会劳动法律监督员证书

    各企业工会劳动法律监督员在线测试合格后,点击成绩查询、证书信息,打印考核合格证书,考核合格证书上有统一编号,请各企业工会劳动法律监督组织填写《工会劳动法律监督员名册》并盖章提交(见附件3),可申报纸质版或PDF版。(注:之前参加过线上培训已取得证书的,也需再次进行在线测试,测试合格后凭考核合格证书方可换领新版证书。)名册申报提交截止日期为11月1日。经开区总工会根据各基层组织申报信息报新区总工会,统一领取监督员证书。发放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及电话:郝爽   25203957

                          李姗姗(技术人员)17627883763

    电子邮箱:xu25203946@163.com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群团工作部(总工会、团委、妇联)

    2023年7月3日


    附件:
    https://attNew.teda.gov.cn/zgh/upload/files/2023/7/1.工会劳动法律监督员信息修改指引.docx
    https://attNew.teda.gov.cn/zgh/upload/files/2023/7/2.工会劳动法律监督组织建立企业名单(1).docx
    https://attNew.teda.gov.cn/zgh/upload/files/2023/7/3.工会劳动法律监督员名册.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