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群团工作部(总工会、团委、妇联)关于开展心理健康人才培育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8-14 15:41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各基层工会:

    为更好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全总对改善职工生活品质的工作要求,做好经开区群团组织的心理健康工作,更好地帮助基层工会有能力、有条件自主开展心理健康工作,现在经开区内开展2023年心理健康人才培育活动,具体如下:

    一、活动对象

    经开区内建有心理健康服务阵地的企业职工,以及在本企业内有能力组织开展心理健康活动的企业职工。

    二、活动地点

    1.天津滨海新区新华路3678号新金融大厦20层(滨海基金小镇)

    2.天津经开区第二大街MSD-A1座5层(中国天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三、活动内容及时间

    为保证学习效果,本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具体安排为:


    四、活动要求

    1、高度重视,积极报名。职工心理健康服务工作是新时代新时期工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促进企业劳动关系和谐的助推剂,专业性强,与工会工作结合紧密,务请各基层工会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及时安排本相关工作人员按时参加。

    2、高质学习,按时参与。成功报名的学员必须高质量、全身心投入培训学习,按照课程安排准时参与,认真学习、学以致用,力求理论与实践结合、融会贯通,提高心理健康工作与工会工作服务水平。

    五、报名方式

    (一)请参加活动人员扫码报名。培训名额共40名,由经开区内33家心理健康阵地的企业,每家至少选派一名职工参与,最多选派两人;其余人员由有一定心理工作基础的企业选派职工参与培训。

    报名二维码

    (二)请参加活动人员做好会前健康监测,活动当天身体健康,体温正常方可参加活动。

    联系人:夏老师 022-25203946

    邮箱:xu25203946@163.com



    天津经开区群团工作部(总工会、团委、妇联)

    2023年8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