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经开区2023年第四期班组长培训示范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0-17 14:33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各基层工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提高一线管理者的沟通能力,充分发挥一线管理者在基层管理中的积极作用,引领各单位切实重视一线管理者的素质提升工作,2023年经开区总工会将举办系列一线班组长培训示范班,引领企业结合实际情况,自主开展培训工作。本年度班组长培训涉及管理、技能、安全、心理等六期,现将第四期培训示范班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及培训课程

    1、培训时间:10月25日(周三) 9:00—16:00。

    2、培训课程主题:《情绪调节与压力管理》、《身心合一 健康生活》本期为心理类安全类培训,增强一线管理者情绪、压力管理能力,掌握身心合一的呵护策略。

    二、培训地点

    滨海新区新金融大厦20楼(新华路3678号)

    三、培训对象

    经开区内企事业单位一线团队负责人、工会小组长。

    四、报名时间

    请扫描报名二维码,于10月23日18:00前填写参加培训人员信息,请务必填写正确的手机号码,培训前一天将会以短信形式通知学员。


    五、注意事项

    1、系列班组长培训属于公益培训,免费参加。因场地有限,本期报名人数限于120人,每个企业报名人数不得超过10人。

    2、培训时提供午餐(免费),如有少数民族,有饮食禁忌,请在报名时注明。

    3、请参加培训人员提前10分钟到达培训场地,并全程保持手机静音状态。

    联系人:马卓   联系电话:022-25203941

           

                天津经开区群团工作部(总工会、团委、妇联)

                          2023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