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相约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2018年 开发区总工会职工系列文化活动— “企业之间”广场篮球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12 10:55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各基层工会:

           为推进开发区总工会“企业之间”篮球活动开展,扩大各职工篮球社团间的交流,激发社团活力,结合各基层工会实际需求,开发区总工会将于4月下旬举办“企业之间”三人制广场篮球赛,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4月23日

           2、领队会时间:2018年4月24日

           3、比赛时间:2018年4月27日,上午9点至12点,下午14点至18点。

           (二)比赛地点:

           开发区体育馆。

           比赛时间和地点或根据天气等情况略有调整,以组委会最终通知为准。

           二、赛制安排

           (一)比赛人数:

           本次广场篮球联赛采用3人制(只进行男子比赛),每队限报8名运动员(含教练、领队)。

           (二)比赛形式:

           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三人制篮球竞赛规则。赛前根据参赛队伍数量抽签分组,第一阶段各小组进行循环赛,本赛每场必须决出胜负,比赛结束时平分,采用一对一罚篮决胜负。小组赛胜一场积2分,负一场积1分。第二阶段进行淘汰附加赛,决定名次。

           三、参赛条件

           (一)工会关系隶属于开发区总工会的各企事业单位、机关及驻区单位的职工篮球社团均可报名参加(本次比赛须以社团形式参赛,没有篮球社团的应先组建)。

           (二)每队的参赛队员须为该单位正式职工(含投资方代表、劳务派遣等),要求身体健康,报名时须附所有队员社保缴纳证明(开发区社保中心打印)。

           (三)一经发现参赛人员非本单位职工,或有其他弄虚作假行为的,一律取消参赛资格。

           四、奖励办法

           (一)按参赛队伍确定奖励范围,20支队以上参赛取前八名,不足20支队取前六名。奖励标准依照《天津市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暂行)》确定。

           (二)无论任何原因中途退赛或者缺席比赛的队伍没有奖励。比赛期间,开发区总工会将为每个运动员缴纳商业意外保险。

           五、报名须知

           (一)各单位报名请填写《开发区总工会“企业之间”广场篮球联赛报名表》(见附件),并按照要求提供相应材料,加盖公章后报开发区总工会组织部。

           (二)领队会时间为4月24日,会议地点为开发区俱乐部三楼培训室。

           (三)联系人:开发区俱乐部李金霞,电话13820656988,报名邮箱:jinxia663@163.com。

    开发区总工会“企业之间”广场篮球赛报名表.docx




    天津开发区总工会

    2018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