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新时代 新活力 新西区” 第六届西区职工文化季开幕式暨职工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23 11:08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各基层工会:

           为推动西区文化建设,打造新时代更具活力的职工队伍,团结、带领广大职工投身于区域建设发展,促进职工队伍的和谐稳定,定于5月13日起,举办贯穿全年的以“新时代 新活力 新西区”为主题的第六届西区职工文化季系列活动。根据职工需求,文化季系列活动共设趣味运动会、跳绳比赛、台球、乒乓球、足球、篮球、羽毛球、书画摄影展等9个子项目。为了扩大文化季活动的吸引力和影响力,营造充满活力的区域氛围,将于5月13日举办文化季开幕式暨职工趣味运动会,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题、时间、地点:

           (一)主题:

           “新时代 新活力 新西区”第六届西区职工文化季启动仪式暨职工趣味运动会

           (二)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5月4日

           2、领队会时间:2018年5月8日

           3、比赛时间:2018年5月13日(周日)上午9:30-12:00

           (三)地点:

           1、领队会地点:开发区西区青年广场二楼文体中心

           2、比赛地点:开发区西区体育场(新业七街与新昌路以东,西区投资服务中心附近)

           二、出席领导及嘉宾:

           区总工会领导,西区办领导,参赛单位行政负责人、工会主席

           三、报名要求:

           (一)工会关系隶属于开发区总工会的西区各企事业单位及驻区机构干部职工。

           (二)以基层工会为单位报名参赛,每队15名队员(男女不限,含领队一名,设形象佳气质好的入场式引领员一名);3000人以上单位限报两支队伍;3000人以下单位限报一支队伍。

           (三)参赛队员必须身体健康,无心脑血管、高血压等不适合运动的疾病;

           (四)各单位自行解决引领员、运动员服装,自行解决交通问题

           (五)由开发区俱乐部负责为参赛运动员缴纳人身意外保险。

           四、活动主要流程:

           (一)各基层参赛运动员入场

           (二)第六届西区职工文化季开幕式

           (三)趣味运动会比赛

           (四)颁奖仪式

          五、奖励办法:

           (一)所有报名参赛的基层工会将获得“2018年度职工文化促进奖”奖杯。

           (二)根据报名情况确定奖励名额,根据比赛成绩颁发奖杯及奖品。

           六、报名方式:

           (一)各单位报名请填写《“新时代 新活力 新西区”--第六届西区职工文化季开幕式暨趣味运动会报名表》(见附件),加盖公章后发送至邮箱:342783677@qq.com

           (二)联系人:

           开发区总工会  张春梅  25203982 13299927536

           开发区俱乐部  张兰才  13502037117

           附件:

           1、“新时代 新活力 新西区”—第六届西区职工文化季开幕式暨趣味运动会参赛单位出席领导回执.docx

           2、“新时代 新活力 新西区”--第六届西区职工文化季开幕式暨趣味运动会报名表.docx

           3、西区体育场地理位置图.docx




    天津开发区总工会

    2018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