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而来——情满金秋 缘定月下”中秋相亲交友活动圆满结束了!

发布时间:2021-09-16 15:26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中秋一个温馨、团圆的美好节日,每逢中秋,世人多爱用诗歌美酒共邀明月,以此颂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感叹金秋月圆良辰美景。为迎接中秋传统佳节的到来,经开区总工会(团委、妇联)、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办公室、泰达产发集团北塘建发公司特别联合主办“为爱而来—情满金秋 缘定月下”节日专场相亲交友活动,为区域青年职工送上别样的节日祝福。本次活动以传承传统文化为契机,全面体现城市新生活和人文情怀的国色之风,为年轻人搭建了一个浪漫又富有诗意的交友平台。

    滨海—中关村科技园是京津两市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承接平台,而北塘文体中心隶属于泰达产发集团北塘建发公司,作为科技园重要的配套载体,也为此次相亲交友的男女嘉宾提供了尽情展示个人风采、加强彼此沟通交流的活动场地。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于经开区各企事业单位的60余名单身男女嘉宾参加。


    在现场主持人的带领下,男女嘉宾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嘉宾们对彼此有了美好的初印象。随后,结合中秋主题的诗词大会、成语接龙、投壶以及花样蹴鞠等游戏环节设置,更是让男女嘉宾在轻松欢快的气氛中拉近了距离。游戏中有明确的分工、默契的配合、团队的协作,当然也有想要为自己团队赢得胜利的拼搏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就这样,在大家不断增进彼此的交流和互动中,活动现场的气氛也被推至了高潮。最终,多名男女嘉宾表达了对心仪对象的欣赏之情,各自牵手配对。


    本次中秋节相亲交友活动既表达了群团“娘家人”对区域青年职工最贴心的节日问候,也体现了对职工的关怀和温暖。今后,经开区总工会(团委、妇联)将继续拓展工作思路和活动载体,持续创新“为爱而来”品牌相亲交友活动,想职工之所想,急职工之所急,切实解决区域职工因工作繁忙而产生的交友难题。同时也将持续加强与各园区的密切合作,不断延伸服务,助力各园区发展,营造扎根创业、建功立业、安居乐业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