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职工英语沙龙社团成功举办第一期线下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4 14:58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更好地发挥群团组织服务企业、服务职工的作用,丰富企业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口语表达的能力,提高职工综合素质,凝聚力量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经开区总工会(团委、妇联)成立了泰达职工英语沙龙社团,并于9月23日在天津K11 Select 五楼VIP lounge成功举办第一期泰达职工英语沙龙活动。

    本期活动以自我展示为主题,在外籍教师的带领下,通过暖场游戏、问题互动、阅读短文、分组交流等方式使大家彼此熟悉,并在放松、愉悦的氛围下学习常用的口语表达技巧,培养大家敢说、善用英语交流的习惯,今后在工作、生活中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充满代入感的学习氛围和热情洋溢地交流互动激发了在场职工的英语学习热情,现场比学赶超的学习气氛浓厚热烈。


    此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为经开区爱好英语和文化交流的职工搭建了施展才华、提高能力的平台,让大家体验到语言和文化交流带来的快乐。今后,经开区总工会(团委、妇联)将定期开展不同主题的英语沙龙活动,采取更加灵活、多样的交流学习方式,提高经开区职工英语口语交流水平,丰富广大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