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新时代 支部共建展活力”主题系列活动之二——经开区群团工作部联合泰达发展、顶园及美克等企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4 13:5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深入推进党建共建工作,提高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理论素养和服务群众能力,近日,经开区群团工作部联合泰达发展公司开展以“基于个性特点的有效沟通”为主题的干部职工业务能力培训,天津顶园公司、美克国际家私(天津)制造有限公司支部党员代表也参加了活动。

    本次培训邀请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孙文君女士,旨在通过培训了解沟通的真正涵义,掌握与不同职级人员沟通的心理策略和沟通技巧,提高工作的沟通效率,减少因沟通不畅导致的职场人际问题,提高团队融合和团队人际效能。

    培训结束后,大家参观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此次活动搭建了企业与群团交流合作的平台,有效推动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参训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系列培训活动为契机,把学习成果转化成干事创业的动力,持续加强党性修养,切实提升能力素质,为区域企业职工提供更加贴心暖心的服务,不断提升职工群众归属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推动区域发展贡献群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