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度“金牌团队”初选顺利结束 26个团队获最终展示资格

发布时间:2013/12/03
分享到:

       11月29日,2013年度“金牌团队”初选工作顺利结束。为体现公平、公正、公开,此次初选评委全部来自基层工会主席,并邀请了两位基层工会干部作为监督评委。基层工会主席评委以他们在生产管理、团队建设等方面的专业视角认真审阅了每个团队的申报材料,并根据评分标准为46家单位申报的81个团队逐一进行了打分。来自中粮北海粮油工业(天津)有限公司等26个企事业单位的26个团队进入到了最终的展示评选环节。


       

       2012年,为促进区域劳动关系和谐稳定,提升一线团队的生产力和凝聚力,区工会开展了“金牌团队”创建及评选活动,并通过创新的评选方式公平、公开地评选出了2012年度“十佳金牌团队”,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区内营造了加强团队建设的浓厚氛围。2013年,区工会继续开展了“金牌团队”创建及评选活动,并为此制定了全年工作计划。年初,我们编印了《打造有凝聚力的团队》图书,下发到一线班组,宣传2012年度“十佳金牌团队”的优秀经验及典型做法,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为提高一线班组长综合素质,充分发挥班组长在基层管理中的积极作用,我们为一线班组长举办了两期以班组管理、团队沟通及心理健康为主题的专题讲座,召开了“金牌团队”经验分享会,为一线班组长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受到了基层班组张的欢迎。
       2013年度“金牌团队”现场展示暨评选会将于12月19日举行,届时入选的26个团队将现场展示本团队的建设经验及和谐风貌,由基层工会主席组成的评委团现场评选出2013年度“十佳金牌团队”,获奖团队将作为向滨海新区、天津市、全国推荐先进集体的重要依据。
       我们期待着新的“十佳金牌团队”的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