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首届起重机安全操作技能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3/12/06
分享到:

  

       12月4日,由开发区质量监督局和开发区工会主办,滨海新区质量协会、天津滨海新区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天津滨海安全咨询有限公司协办的开发区首届起重机安全操作技能比赛在博迈科海洋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举行。赛前,滨海新区总工会、各主办单位的有关领导和比赛选手参加了简短的启动仪式。来自25家企业的146名选手报名参加,通过预赛有18家企业的43名选手将参加了决赛。经过一天的比赛,天津双叶协展机械有限公司武国强获得了比赛冠军。并对获得前十名的选手以及优秀组织单位进行了表彰和奖励。


       此次比赛开发区质监局和开发区工会紧密合作,经过近两个月筹备,从比赛项目的设立到比赛规则、评分标准都力争做到让比赛体现“公平竞技”这一目标。希望通过比赛给广大职工搭建一个展示才华、交流技术的平台,同时希望选手们在赛场上赛出风采、赛出友谊。今后,主办方将在区工会开展的“万名职工岗位技能大赛”基础上,组织更多的区级技能比赛。为职工岗位成才提供更多的展示舞台。参加比赛的选手对此次比赛的举办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主办方今后能更好搭建这一学习、交流、展示技能的舞台。与会领导对此次比赛也给与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参赛选手通过比赛提高技能,并能以百倍的激情和干劲投入到企业生产中去,为开发区经济与社会和谐发展做出新贡献。


       12月6日是迎来开发区建区29周年纪念日,主办方也希望借此比赛庆祝这一喜庆的日子,祝愿开发区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