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总工会主席刘明森到西区长城汽车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13/12/09
分享到:

  

       12月6日,在今年各项工作即将收尾,谋划明年工作如何开展之际,滨海新区总工会主席刘明森带队到开发区西区长城汽车公司调研,考察公司职工的生产及生活情况。开发区工会主席田俊强陪同调研。
       刘明森主席参观了长城汽车公司厂房,听取了公司副总经理何长玉关于公司生产及经营情况汇报、公司工会的工作汇报,以及公司在生产经营及职工生活方面面临的困难。


       

       刘明森主席对长城汽车公司在短短3年来所取得的经济效益感到振奋,对公司工会在关心员工生产生活等方面做出的大量的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赞赏。他同时指出:公司工会应结合企业特点,将对员工的关怀落实在员工公寓的管理上,通过举办图书角、文体活动、职工各类培训、困难职工帮扶、青年职工交友等多项活动,提高员工素质、丰富职工生活、培养各类人才。特别是对于长城公司拥有1.6万员工的大规模民营企业,应加强开展劳动竞赛,力争在全国劳动竞赛示范区的滨海新区多出经验,发掘培养优秀人才。同时做好宣传,大力弘扬劳动最美,劳动关荣的理念。各级工会应形成联动机制,群策群力为职工做好服务,为建设美丽滨海作贡献。
       刘明森主席还就公司提出的交通、职工成家婚房租赁等问题作了详细记录,承诺回来后尽力呼吁协调相关部门给予关注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