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工会召开优秀女职工主任表彰大会暨2014年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3/12/16
分享到:

 

 

       12月12日,开发区工会召开优秀女职工主任表彰大会暨2014年工作研讨会。开发区工会副主席、妇联主席韩虹、开发区工会权益部部长孙宝凤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对2013年全区女职工工作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企业女职工委员会的全年工作,并对2014年女职工工作内容进行研讨和部署。开发区工会在2013年全力开展女职工工作,围绕区域工作大局,大胆探索、主动作为,两手紧抓发展与权益维护,深入实施企业女职工“建功立业”及女职工“素质提升”工程,培养造就了高素质女职工队伍,依法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深入推进工会女职工组织建设,切实提高了女职工工作整体水平。
       会议对刘静等15名同志授予了“工会优秀女职工委员会主任”的荣誉称号。
       会议要求,针对经济发展形势,女职工更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努力把自己培养成自尊、自爱、自主、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各企业工会女职工组织要进一步做好女职工工作,增强工会女工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切实维护好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全面提升女职工队伍的整体素质,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努力形成区域非公有制企业女职工工作特色,使开发区工会女职工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