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开发区工会对10家骨干企业进行经费审查

发布时间:2013/12/18
分享到:

 

    12月11日至12日,天津开发区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对罗姆半导体、杰士电池、顶益、矢崎等10家骨干企业进行了经费审查工作,目的是总结开放区域工会经审工作好的作法,保证经费使用的合理、公平、公正,更好的服务企业和员工。
       在审查中,我们共分了三个小组,由市总工会专业老师对企业工会财务账目、工会工作管理制度、工会工作的预决算等进行了细致的审查,并面对面的进行沟通。老师们对企业工会的经费流向和经审干部的辛勤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也提出改进方向。大家非常珍惜这样的机会,在过程中积极向老师请教实际工作中的问题,答疑解惑,更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在老师的指导下,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使本企业的工会经审工作做得更好。


       同时,老师们也提出了建设区工会内审员队伍,加强培训,不断提高业务素质,适应新形势发展需求的建议,为今后做好工会经审工作起到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