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工会召开理论调研征集文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3/12/23
分享到:

 12月20日在区工会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本年度理论调研征集文章研讨会。会上邀请了区内部分企业的20多名基层工会主席参加,对近一年来的理论工作及征集论文情况进行了总结和研讨。会上,大家共同分享了理论写作及论文方面的经验,并且提供了各自在工作上可供借鉴经验合作法,为下一步论文的征集拓展了资源。

 2013年是开发区工会成立的第五个年头,各项工作正处于一个总结性的阶段,我们收集了大约60多篇理论文章,得到了基层工会的积极响应和支持。文章内容涵盖了和谐企业创建、劳动关系调解、困难职工帮扶、职工素质提升、文体活动的开展、工会组织建设、工会经费管理与审查等方面,我们聘请专业人员进行审阅及提出修改意见,将本极及基层五年来工作的成果加以提炼和整理,形成可供借鉴的经验性、理论性文章,作为我们阶段性的理论成果。我们期待有更多更好的理论文章不断涌现,推动我区工运理论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