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开发区职工“文艺达人”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3/12/30
分享到:

  

       12月20日晚,由天津开发区工会、妇联、团委举办的第三届开发区职工“文艺达人”歌王争霸赛暨泰达职工艺术团招募活动决赛在管委会二楼报告厅举行。
       此次活动自11月1日正式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企事业单位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新颖的选拔形式,专业的评委阵容,吸引了来自区内70多家企事业单位的近300名选手踊跃报名,累计观众人数达数千人。在历时50天共6场海选与复赛的激烈比拼后,10强选手脱颖而出,最终站在了总决赛的舞台上。决赛现场人气爆棚,能容纳500名观众的报告厅座无虚席。选手们精彩纷呈的演唱,评委们专业细致的点评以及现场乐队激情四射的演奏,使比赛俨然成为一场高潮迭起的演唱会。经过淘汰赛、排位赛、歌王争夺战三轮激烈比拼后,冠亚季军和泰达歌王相继诞生,最终来自开发区第二小学的青年教师王瑞凭借非凡的实力和超高的人气夺得了本届泰达歌王称号。


       经过三年的悉心打造,“文艺达人”如今已成为泰达职工文化事业的品牌项目。作为“中国梦 泰达情”2013年开发区职工文化艺术节的收官之作,今年的“文艺达人”歌王争霸赛力图为区内广大职工提供一个展示风采的平台,让更多的文艺爱好者登上艺术节的舞台,同时也为泰达职工艺术团寻找新鲜的好声音,发掘企业文化源动力,从而共同营造出开发区“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和谐相处、共同发展”的文化氛围,并以此促进区内企业发展,共建泰达繁荣。